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7 17:25:57

德州男將結婚3個月妻子斬首 還施施然進商店偷啤酒飲(有片)

分享:
迪亞茲與迪庫斯結婚當日甜蜜親咀。(互聯網)

迪亞茲與迪庫斯結婚當日甜蜜親咀。(互聯網)

恐怖情人……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將結婚僅3個多月的妻子殺害並斬首,殺人後更施施然到妻子工作的商店偷啤酒,行徑冷血。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死者為21歲的迪亞茲(Anggy Diaz),其丈夫為同齡的迪庫斯(Jared Dicus),迪庫斯的家人上周三(111)致電報警,稱在兩人位於Magnolia的住所發現屍體。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迪亞茲身首異處,血漬斑斑,警員並在現場檢獲懷疑是兇器的利刀。經調查後,警方拘捕死者的新婚丈夫迪庫斯,他承認殺妻。

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迪庫斯行兇後不久,若無其事到妻子生前工作的商店,打開雪櫃偷走一罐啤酒,出外取車時邊行邊喝。

夫婦上載到社交網的照片,表現恩愛。(互聯網)

夫婦上載到社交網的照片,表現恩愛。(互聯網)

友人:女方或遭家暴

迪庫斯與迪亞茲去年10月才結婚,女方一名友人指,目擊兩人去年12月參加一個聖誕派對,迪庫斯突然怒氣沖沖地離開,友人懷疑迪亞茲可能遭受家暴。

迪亞茲上周二在Instagram分享她吃午餐的照片,相信是死前數小時出PO。初步調查顯示,相信迪亞茲上周二晚遇害,翌日屍體被發現。警方指,案發前兩人發生一些爭執,曾報警,但不涉及暴力,正調查迪庫斯行兇動機。

閉路電視拍到迪庫斯到商店偷啤酒。(互聯網) 夫婦表現恩愛。(互聯網) 兩人結婚3個多月。(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