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5 15:48:00

忠犬出沒|七旬翁登山失聯 搜索後發現狗狗伴屍兩個月

分享:
七旬翁登山失聯,搜索後發現狗狗伴屍兩個月。(X)

七旬翁登山失聯,搜索後發現狗狗伴屍兩個月。(X)

美國一名七旬登山老翁在今年8月,帶著愛犬到科羅拉多州聖胡安山脈旅行,其後不知所蹤,當局派員搜索多日不果,直至10月底才被一名獵人於附近山峰發現,登山客的愛犬不僅奇蹟生還,這2個月來還忠心守候在主人屍體旁。搜救隊已將登山客遺體和其愛犬運送落山,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綜合報道,71歲登山客Rich Moore819日帶著積羅素犬Finney攀登黑頭峰,當天晚上已失去聯絡,救援人員獲報後隨即展開搜救,並發出尋人啟示,但花了近2,000個小時搜索,亦找不到RichFinney,直到1030日,一名獵人在山頂以東3.2公里多的下發現Rich的遺體。

71歲登山客Rich Moore不幸身亡。(X) Rich Moore的愛犬Finney伴屍2個月。(X)

警方未排除死因是他殺

搜救人員得知消息後,同日下午已派出直升機展開救援,但由於該處地形陡峭,直到第二天才抵達Rich陳屍地點,同時發現他的愛犬Finney不僅幸運生還,這2個月來還不離不棄陪伴在主人身旁,搜救人員隨即將他們送下山。Finney在當地一家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後,已返家與家人團聚。當地警方表示,目前Rich的死因仍在調查當中,但不排除是他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