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31 19:03:37

恐怖情人|19歲女拒絕跟蹤狂求婚 睡夢中被淋火水燒死 死前稱「聞到身上燒焦味」

分享:
Ankita被狂徒淋火水燒死,家人為她舉殯。(互聯網)

Ankita被狂徒淋火水燒死,家人為她舉殯。(互聯網)

恐怖情人無處不在!印度一名19歲女子因拒絕一名跟蹤狂求婚,在家裡睡覺時被對方淋火水燒死。事件觸發眾怒,警方為平息民憤,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跟進。

恐怖情人|印度教徒要求將疑兇判死

路透社報道,案發於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的杜姆卡地區(Dumka district)。警方表示,犯案的回教男子與印度教受害人住在同一社區,強硬派印度教團體要求判處男子死刑。

涉案男子上周二(23)19歲女子Ankita在家裡熟睡,從窗口將火水淋在她身上並點火,Ankita 九成皮膚燒傷,送院搶救,延至周日不治。男子與一名共犯事後被捕。

恐怖情人|案發前10日接連電話騷擾

《今日印度報》(India Today)報道,身受重傷的Ankita在死前數小時錄口供,對警方稱兇徒約10天前開始打電話騷擾、糾纏她,要求跟她做朋友。Ankita說:「周一(22)8時許,他又打電話給我,說如果我不跟他說話,他就會殺死我。我告訴父親,他保證翌日會同男子的家人談一談。」

恐怖情人|受害人:痛到尖叫

但翌日早上就出事,Ankita說,當時只感到背部一陣痛楚,聞到燒焦味,睜開眼睛時,見到那名男子逃走,「我開始痛得尖叫,跑去父親的房間求救。父母把火撲滅,帶我去醫院」,惜她最終傷重不治。

Ad Block

恐怖情人|政界發聲

事件引起印度教社群不滿,世界印度教委員會警告,如果當局不採取適當行動,在印度佔大多數的印度教徒會上街抗議。印度主要在野黨國大黨(Congress Party)領袖Rahul GandhiTwitter發文表示:「Ankita受到一波一波殘酷對待後,她的死亡令每個印度人羞愧低頭。今日,我們迫切需要在這個國家為女性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印度常發生女性遭受暴力對待案件。

賈坎德邦警方發言人表示:「已有兩名高級警官被派往事發城鎮,他們將與縣警局合作調查。」案發地區的警方為防民眾示威,禁止4人或以上聚集。

Ad Block
Ad Block
疑犯Shahrukh被捕。(互聯網) 杜姆卡地區民眾周一上街抗議。(互聯網) 死者家屬。(互聯網) 死者Ankita。(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