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4 14:15:00

恐怖殺人|巴西漢駕推土機埋伏殺人 來回輾過鐵斗狂敲(有片)

分享:
巴西漢駕推土車埋伏殺人,來回輾過鐵斗狂敲。(Twitter)

巴西漢駕推土車埋伏殺人,來回輾過鐵斗狂敲。(Twitter)

巴西聖保羅州周三(22)發生恐怖殺人事件,一名污水處理廠工人,駕駛推土機埋伏謀殺同事,網上影片顯示,疑兇不僅用推土機將對方來回輾壓,還用鐵斗瘋狂擊打,直到他落車檢查對方失去知覺才肯罷手。巴西警方表示,疑犯仍在逃走,至於犯案動機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綜合報道,44歲的工人Milton César Magalhães41歲死者Iebel Garcia Silva都是一間污水處理廠的員工Milton周三駕駛一輛黃色推土機在路邊埋伏,等到Iebel駕電單車經過時,用推土機前方的鐵斗將對方連人帶車撞倒地上,接著來回輾壓。Milton見到Iebel還在掙扎,竟然改用後方的鐵斗瘋狂擊打對方,最後更落車持棍到Iebel身邊試圖再施襲,當他發現Iebel再沒有動靜後才罷手離開。

Milton用推土車前方的鐵斗將對方連人帶車撞倒地上,接著來回輾壓。(Twitter) Milton見受到撞擊和輾壓的伊貝爾還在掙扎,竟停下來改用後方的鐵斗瘋狂擊打對方的下半身。(Twitter) 最後更親自落車持棍到Iebel身邊試圖襲擊,但他發現Iebel再沒有動靜後才罷手離開。(Twitter)

警方指兩人早於2014年結怨

事發約1分鐘長的CCTV影片在Twitter上流傳開來,掀起網民怒火。巴西警方經調查後發現,MiltonIebel2014年曾因故起爭執,當時2人皆遭受停職30天的處分,如今Milton謀殺同事,目前仍在逃中,警方將全力進行追捕。

 

片段或令人不安,慎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