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6 16:18:44

恨到出聲|特朗普妻怨未登《Vogue》封面 梅拉尼婭不排除再做第一夫人

分享:
特朗普妻怨未登《Vogue》封面,梅拉尼婭不排除再做第一夫人。(資料圖片)

特朗普妻怨未登《Vogue》封面,梅拉尼婭不排除再做第一夫人。(資料圖片)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最新專訪中,不但埋怨時尚雜誌《Vogue無按過去數十年慣例邀請她當封面人物,更暗示可能跟隨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再度入主白宮。

被問到一直有傳特朗普有否可能再度參選總統入主白宮時,她未有正面回應,但指「不想將說話講得太死」。(網上圖片)

被問到一直有傳特朗普有否可能再度參選總統入主白宮時,她未有正面回應,但指「不想將說話講得太死」。(網上圖片)

一直受前特朗普「推崇」的美國《霍士新聞》Fox News周日(15)刊登梅拉尼婭自特朗普連任失敗離開白宮後的首個傳媒訪問。她自豪地提及特朗普的政績,指「特朗普政府在4間做了很多事。」被問到一直有傳特朗普有否可能再度參選總統入主白宮時,她未有正面回應,但指「不想將說話講得太死」。

梅拉尼婭宣傳自家NFT。(網上圖片)

梅拉尼婭宣傳自家NFT。(網上圖片)

拉尼婭宣傳自家NFT

拉尼婭又趁機會在專訪中宣傳自己的NFT (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數碼藝術品,她指,已設計過數個NFT作品,並放上個人網站銷售,不過今年1月公開的首批品項未能達到她的25萬美元目標價。她提到自己最新NFT作品The MetaRose,稱是一朵有生命力的藍玫瑰,每片售價150美元,並指「部分收益」將用於支持寄養兒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曾報道大多數第一夫人通常會經由在白宮期間就成立的倡議活動,成立非營利的基金會或組織來做慈善,多次向梅拉尼婭查詢銷售額中有多少比例將用於或是已經用在慈善,以及哪一間慈善團體受惠,梅拉尼婭至今仍未回覆。

克林頓夫人希拉莉登《Vogue》封面。(網上圖片) 奧巴馬夫人米歇爾登《Vogue》封面。(網上圖片) 奧巴馬夫人米歇爾登《Vogue》封面。(網上圖片) 奧巴馬夫人米歇爾登《Vogue》封面。(網上圖片) 拜登夫人吉爾登《Vogue》封面。(網上圖片)

拉尼婭指《Vogue有偏見

梅拉尼婭又提到,她在擔任第一夫人期間,從未登上《Vogue封面,打破了數十年的慣例,但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卻登上《Vogue封面。梅拉尼婭談到《Vogue為何未像對其他第一夫人那樣對待她,她說:「他們(Vogue)有偏見,而且他們有好惡之心,這個很明顯。

除了吉爾,奧巴馬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克林頓夫人希拉均曾登上《Vogue封面,而米歇爾更曾三度成為封面人物,創下最多次登封面的第一夫人紀錄。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