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2 17:51:34

悉尼放煙花失控如雨下9傷 射向群眾擊中男童胸口(有片)

分享:

澳洲悉尼昨晚一個聖誕節活動放煙花慶祝,卻發生恐怖意外,造成最少9人受傷,包括3名兒童,其中一人胸口遭煙花擊中。片段可見大量煙花射向人群,尖叫聲四起,大人小童慌忙走避。

煙花|「我兒子胸口有一個大坑傷及脾臟」

11歲的Elias Carrer事發時坐在最前排,首當其衝被煙花擊中,其母親說兒子接受了手術,胸口有一個大坑,傷及肌肉和脾臟。她的兒子擔心其他受傷兒童的情況,希望他們傷勢不嚴重。報道指,一名8歲女童奔跑時跌斷手腕,另一名12歲男童輕微燒傷,其餘6名傷者在現場治療後離開。目擊者稱,現場有很多兒童,他們嚇至尖叫和四處跑。有家長稱,他抓起一對年幼子女便奔跑,然後提起他們抱在懷裡,萬一有煙花射來可以用背擋煙花,不會射到他們。

悉尼煙花 悉尼煙花 悉尼煙花 悉尼煙花 悉尼煙花 悉尼煙花

煙花|「羅馬蠟蠋」發射時出現問題

負責煙花表演的主辦單位稱,是一種叫「羅馬蠟蠋」(roman candle)的煙花出問題,它們憤出的火焰球可造成燒傷;當發現羅馬蠟蠋「故障」時已立即停止煙花表演。至於為何煙花射向觀眾,有指可能是風向導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