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7 16:16:00

亂放煙花瞬間勁爆 網民指效果太好質疑呃Like(有片)

分享:

香港早於1967年已經立法禁止燃放煙花炮仗,不過美國每年74日國慶日則有放煙花慶祝的傳統,近日在網路瘋傳一段家庭放煙花片段,但懷疑因為處理不當,煙花意外點著旁邊的煙堆,結果導致百花齊放,立時雞飛狗走,場面驚險。

亂放煙花瞬間勁爆,網民指效果太好質疑係呃Like片。(Twitter)

亂放煙花瞬間勁爆,網民指效果太好質疑係呃Like片。(Twitter)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道,CCTV畫面顯示,美國郊區一個家庭正在門前花園草地,攤放野餐布、椅子等,有大有小在享受國慶日假期,其中有幾個小孩及12名疑為成年人在放煙花,但以乎處理不當,煙花沒有向天發射,而是水平四射,只見煙花又點著放在旁邊的煙花堆,結果整箱煙花開始爆炸,在場的成年立趕緊將小孩抱走,瞬間五顏六色的煙花四射,隨即煙冒彌漫。

煙花沒有向天發射,而是水平四射。(Twitter) 只見煙花又點著放在旁邊的煙花堆。(Twitter) 結果整箱煙花開始爆炸。(Twitter) 在場的成年立趕緊將小孩抱走。(Twitter) 瞬間五顏六色的煙花四射。(Twitter) 瞬間五顏六色的煙花四射。(Twitter) 瞬間五顏六色的煙花四射。(Twitter) 瞬間五顏六色的煙花四射。(Twitter)

畫面太好 網民質疑是呃LIKE

負責監視器的保安公司「SimpliSafe」將影片放上網警愓民眾,詎料影片的網上瘋傳,由於CCTV畫面正好,煙花效果亦拍得「太好」,有網友質疑是「安排」好的「呃LIKE」片。SimpliSafe隨即公開煙花事故的完整影片,以證明事件完全由玩煙花所致,但未有題及事件中有無人受傷或任何財物損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