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4 14:17:00

愈老愈浪漫|七旬翁嫌99朵玫瑰普通 種120萬朵向日葵送妻慶金婚(有片)

分享:
七旬翁嫌99朵玫瑰普通,種120萬朵向日葵送妻慶金婚。(X)

七旬翁嫌99朵玫瑰普通,種120萬朵向日葵送妻慶金婚。(X)

99朵玫瑰花太普通?美國一名70歲老翁,為了紀念與愛妻結婚50周年,偷偷地在一幅土地上灑上葵花籽,付出時間與心血,打造出片種滿120萬朵俗稱太陽花的向日葵,令老伴驚訝感動。

綜合報道,居於普拉特郡的七旬翁Lee Wilson,為了慶祝跟愛妻結婚50周年,今年5月開始,偷偷在一幅32公頃的土地上種植了120萬朵向日葵,意味他需要在每一公頃土地上灑上1.5萬顆葵花籽,才能打造出這片驚人的花海。報道指,Lee Wilson說,與愛妻Renee於高中時認識,首次約會是參加一個滾軸溜冰派對,一切猶如歷歷在目。Lee Wilson指:「810日就是我們結婚50周年紀念日,她一向很喜歡向日葵,我認為今年是種植向日葵的一年,所以我給她種了32公頃的向日葵。」現在已變成一片金黃花海,並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Lee Wilson指:「她一向很喜歡向日葵,我認為今年是種植向日葵的一年,所以我給她種了32公頃的向日葵。」(X) Renee說:「沒有比向日葵田更完美的周年紀念禮物,感覺很特別。」(X) 意味Lee Wilson需要在每一公頃土地上灑上1.5萬顆葵花籽。(X)

Lee Wilson:一次就足夠 明年就輪到別人

Renee表示,那片向日葵花海令她非常驚訝,她說:「沒有比向日葵田更完美的周年紀念禮物,感覺很特別。」不過,Lee Wilson表明不會將種植向日葵成為慶祝結婚周年的傳統,他說:「這很有趣,但對我們來說一次就足夠,明年就輪到別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