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1 16:16:00

死因諷刺|俄羅斯知名素食網紅不幸身亡 死因竟然係?

分享:
羅斯知名素食網紅不幸身亡,死因竟然係「飢餓」。(網上圖片)

羅斯知名素食網紅不幸身亡,死因竟然係「飢餓」。(網上圖片)

俄羅斯39歲知名素食網紅Zhanna D’Art在全球擁有數百萬粉絲,為了推廣自己的素食、原時理念,搬到東南亞國家居住。近日卻傳出,Zhanna D’Art於上月21日在馬來西亞離世,雖然她的媽媽認為她是死於霍亂,但諷刺地,當地醫院的檢驗報告顯示,Zhanna D’Art的死因是因為飢餓導致的營養不良而死。

綜合報道,Zhanna D’Art過去強力的推廣素食、原食等飲食概念,甚至認為食材要不經烹煮才能保留原始的風味與營養。她為了貫徹自己的理念,甚至移居到東南亞居住,因為當地盛產水果,而且物價相對便宜,更形容當地是天堂。

Zhanna D’Art過去強力的推廣素食、原食等飲食概念。(網上圖片) Zhanna D’Art甚至移居到東南亞居住,因為當地盛產水果。(網上圖片) 但眼尖的網民較早前已注意到,Zhanna D’Art的身形近幾年來似乎愈來愈受弱。(網上圖片) 曾有人勸告Zhanna D’Art前往就醫,但仍不幸身亡。(網上圖片)

醫院:死因是過度飢餓導致嚴重營養不良

不過,但眼尖的網民較早前已注意到,Zhanna D’Art的身形近幾年來似乎愈來愈受弱,甚至可以用皮包骨來稱呼。亦有報道提到,前幾個月曾有人在斯里蘭卡遇到Zhanna D’Art,該名友人形容她「神情疲憊,體態瘦弱、雙腿浮腫」,讓人為其健康狀況感到擔憂,曾有人勸告她前往就醫,但最終仍不幸身亡。

而在Zhanna D’Art過身後,她的母親表示,女兒的死因可能是遭到病菌感染。但醫院方面卻表示,Zhanna D’Art的死因是因為過度飢餓而導致的嚴重營養不良,但其切確死因,仍有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