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0-19 22:58:25

意大利大教堂階梯拍裸照 英女遊客遭轟猥褻(有片)

分享:
裸照 裸照 裸照 阿馬爾菲主教座堂

意大利旅遊城市阿馬爾菲(Amalfi)有一座著名古老大教堂,遊客必往那裡長長的階梯打卡。但日前卻出現令當地居民震怒一幕,一名英國女遊客在教堂門口前的階梯拍裸體寫真,後上方是耶穌圖像,她拉著一塊紅布遮掩重要部位並擺出撩人姿態,有途人看不過眼報警趕走她和同行的一名攝影師和助手。原本警察放行3人,但因事件鬧大,當地官員在他們離開阿馬爾菲前訓斥他們「在公眾場所做出猥褻舉動」,並警告他們不可發放有關照片。

意網民:拍裸照不是問題,地點不對

聖安德烈大教堂又稱阿馬爾菲主教座堂,因是旅遊景點,周圍有不少餐廳和商舖。從影片可見裸女在擺姿勢拍照時,街上途人忍不住舉機拍攝,餐廳職員也放下貨物觀看。據悉,拍照主角是一名網紅,她想拍裸體寫真自己留念,同行的助手同來自英國,攝影師則來自北美。事發在周一大清早,當地居民晨早便遇上這香艷一幕。雖然意大利民風開放,但在教堂前影裸照惹怒不少意大利人,有網友批評在一座被認為重要的大教堂前脫去衣服,「十分淫穢和不可接受……可恥!」。另一人說,「令人憤慨的是,不是她拍攝裸照,而是選在教堂前面拍攝。」也有網民質疑這樣拍照要獲當局批准,他們孩子受洗時在階梯拍照也要獲批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