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7 21:34:17

愛犬走失 91歲伯伯心碎 懸紅14萬求助 逾150萬網民集氣

分享:

毛孩就如家人,一旦走失,無論如何也要找到。英國一名91歲伯伯,向來視愛犬為寶貝,自狗兒於10個月前走失,伯伯一直掛念,常問女兒牠何時回來,家人遍尋不獲,伯伯近日決定懸紅1.5萬英鎊(約14萬港元),希望各界協助尋狗。事件引發名人關注,紛協助轉發訊息,迄今已觸及150萬網民。

走失的狗狗是3歲的嗲利混種Flossie,是91歲伯伯Jim Scott的女兒Gill及男友所養,獨居的伯伯總渴望跟Flossie見面。

3歲狗兒走失 伯伯懸紅14萬尋犬

10個月前,Flossie跟Gill在前往距寓所約14公里外、英格蘭東北部的諾森伯蘭(Northumberland)享受大自然,Flossie興奮地在沙丘之間奔走,不久跑入了叢林,便失去蹤影。家人多個月來,曾用內窺鏡探看兔子洞窟、多次在夜裡守候愛犬,並不斷在沙丘探索,始終再沒看到Flossie,認為Flossie走失之後,有可能被人盜走。

Gill說︰「我爸爸一直以來與狗狗並處,Flossie走失使他感到人生缺了一角」,「Flossie失蹤令他很不開心,問他有沒有甚麼可幫忙的,於是我們便發了這些(懸紅)帖文」。貼文不久獲電視節目主持人、演員及作家等轉發,已至少觸及150萬人,Gill表示︰「他(伯伯)驚訝他的訴求觸及150萬人,是我們之前發文的10倍」,「他對Flossie真的感動了不少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