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1 20:30:33

慎入|加熱大麻油引發爆炸 饒舌歌手無咗半個頭 奇蹟生還

分享:
Brenner因一場意外失去了半邊頭骨。(互聯網)

Brenner因一場意外失去了半邊頭骨。(互聯網)

德國一名饒舌歌手在家中以支裝石油氣加熱大麻油時,引發爆炸,令他全身著火,爆炸威力大得把他整個炸拋出窗外。他送院後腦部腫脹,情況危急,須剖開頭蓋骨以減腦壓。大難不死的他其後無法修復頭骨,只好面對現實繼續生活,直言對當年的行為極感後悔,並透露出事後擔心年幼兒子再也認出不他。

Rapper加熱大麻油引發爆炸 

居於科隆、現年37歲的Niko Brenner於5年前遇上這宗慘劇。他近日受訪時憶述,當時他在家中用支裝石油氣加熱大麻油,期間雪櫃突然射出火花,觸發大爆炸,將他拋出窗外。Brenner送院後40%皮膚燒傷,加上腦部腫脹要切走部分頭蓋骨,合共接受了近50項手術。

拾回一命不代表沒有後遺症,Brenner後來曾四度中風,導致半邊身麻痺,如今仍要靠輪椅代步及使用拐杖。育有一名6歲兒子的他稱,「這非常痛苦,我再也不能與兒子一起爬樹。」

為減腦壓切走頭蓋骨 「我似怪物」

對於缺少了半邊頭蓋骨,Brenner憶述起初感到非常震撼,「我就像怪物。兒子當時一歲,我很害怕他再也不認得我。」他說醫生告之理論上可以重整頭骨,但因他的頭皮嚴重燒傷,導致不夠頭皮覆蓋新植入的頭骨。醫生曾在他頭部植入注有生理鹽水的氣球協助頭皮生長,但最終因劇痛及發炎而作罷。該意外亦令他欠下25萬歐元醫療費用,最終須申請破產。

Ad Block

繼續從事音樂事業、藝名Dr. Knarf的Brenner,對自己當年的行為極度後悔,並承認過去非常自我中心及自私,事發後學懂了謙遜,並明白到不應放棄生命。

Brenne近日受訪憶述當年的意外。(互聯網) Brenner少了半邊頭骨。(互聯網) Brenner以輪椅代步。(互聯網) Brenner須靠拐杖步行。(互聯網) Brenner少了半邊頭骨。(互聯網) Brenner未出事時期所拍的照片。(互聯網) 一場意外改變了Brenner的下半生。(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