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2 17:38:42

戴《奪命狂呼》面具尖叫嚇哭細路 託兒所4名員工受查(有片)

分享:

10月尾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美國密西西比一間託兒所的4名女員工似乎玩大咗,戴上驚慄電影《奪命狂呼》的恐怖面具走到教室內嚇幾歲大的幼兒。片段可見戴面具的女員工甫出現,不少細路已嚎哭大叫,但該名員工未有理會還走近小朋友身邊說話和突然尖叫。在其中一短片中,穿粉綠色T恤的老師站在一旁,向面具員工指出不聽話的小孩,後者之後走上前嚇那名小孩。畫面一轉,那名面具員工走到另一教室,小朋友們嚇至喊聲不停,甚至有小孩嚇至驚叫逃跑,她仍追跑捉著那名小孩。片段在社交網傳開後,該名自稱CeeCee的嚇小孩員工拍片道歉。事件引起當局關注,警方稱正調查事件,考慮是否起訴涉事的4名員工。

託兒所 託兒所 託兒所

家長不希望託兒所關閉

託兒所老闆Sheila Sanders稱,不知道事件的發生,直至有關短片本月5日在網上流傳。她指,涉事4名員工已被辭退,事發時她不在託兒所內,並不知道她們戴面具嚇小孩。報道指,網上流傳其中一個片段於9月拍攝,另一段則在本月4日,Sanders表示9月時沒有人向她說發生這樣的事。家長看到短片後感噁心,但仍然支持Sanders的託兒所。Kimberly Smith的孩子在片中出現過,她百分百相信Sanders並不知情,不想大家追著她指摘,「事件確實恐怖,但毋須要求託兒所關閉」。

託兒所 託兒所 託兒所

涉事員工:小朋友情緒激動因為他們是小孩呀

涉事員工CeeCee表示,那面具原本用來嚇同事,最後他們不恰當地使用它。她解釋,短片無拍到她除下面具後走回教室向小朋友說:「CeeCee已捉了那名惡魔,他不會再回來,而小朋友們上前擁抱我。我與這些小朋友相處了長時間。」CeeCee說,在託兒所工作已有4年,又指片中小孩情緒激動「因為他們是小孩呀」。她稱聖誕節時也扮過聖誕怪傑藏在草叢後,走出來嚇小孩,他們四處跑,當時大家都覺搞笑,這次的原意也是這樣。有家長支持CeeCee,叫大眾停止誹謗她和發死亡恐嚇。至於拍片者,她解釋自己並不是尋開心,而是在得悉有關同事打算再戴面具嚇小孩後,拍片作為證據交給負責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