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5 21:13:43

拖錯老婆?拜登拖著美女州長不放 被嘲愛妻呷醋盯緊 但原來傳媒認錯人(有片)

分享:
拜登親暱地牽著惠特默的手,傳媒嘲諷旁邊的「吉爾」盯住他。(互聯網)

拜登親暱地牽著惠特默的手,傳媒嘲諷旁邊的「吉爾」盯住他。(互聯網)

究竟邊個搞錯?美國總統拜登本月14日到密歇根州出席底特律汽車展,被拍到親暱地牽著民主黨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有媒體嘲諷拜登「牽錯老婆」,把穿紅衣的妻子吉爾(Jill Biden)擱在一旁,讓吉爾瞪大眼睛盯著他。但其後有傳媒澄清那紅衣女子並非吉爾。

綜合《華盛頓檢查者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底特律新聞》(The Detroit News)、《西方雜誌》(The Western Journal)等報道,拜登當日應惠特默邀請,前往參觀底特律車展(Detroit Auto Show),期間他親暱地牽著惠特默的手不放,引發網民熱議。影片可見,拜登抵達會場時,牽著惠特默的手邊走邊開心地說話,不久後他似乎是看到了甚麼,才興奮地鬆開她的手。

拜登熱情地拖著美女州長的手,旋即成為網民、記者與政界的關注點,不少人形容這個畫面「詭異」、「令人毛管戙」,不明白拜登為何要牽著惠特默的手不放。前署理情報總監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Twitter發文嘲諷,稱惠特默希望拜登換掉副總統賀錦麗。

惠特默(右)陪同拜登(中)參觀底特律汽車展。(美聯社)

惠特默(右)陪同拜登(中)參觀底特律汽車展。(美聯社)

傳媒點錯相

《華盛頓檢查者報》報道,拜登當日不只牽著惠特默的手,還把妻子吉爾擱在一旁,「牽錯老婆」,讓穿紅色長裙的吉爾盯著他。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駐白宮記者埃里克松(Bo Erickson)拍到這一幕。

可是,據美國廣播電台「Audacy」報道,畫面中最左邊戴口罩的紅衣女子並非吉爾,而是68歲的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Debbie Dingell)。丁格爾辦公室其後也發表聲明,指出14日丁格爾陪同拜登參觀底特律車展。

Ad Block

網民亦確認,紅衣女子並非吉爾,而是丁格爾,指出她戴著口罩,因而被誤認了。有網民比對紅衣女子配戴的珍珠頸鍊,指出那就是丁格爾的招牌頸鍊。

丁格爾(中)與惠特默(左3)等人在汽車展合照。(互聯網)

丁格爾(中)與惠特默(左3)等人在汽車展合照。(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