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3 11:24:37

拜登公墓獻花又「迷失方向」賀錦麗忍笑 (有片)

分享:
 拜登公墓獻花又「迷失方向」賀錦麗忍笑 (美聯社)

拜登公墓獻花又「迷失方向」賀錦麗忍笑 (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上星期六(1111)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參加退伍軍人節紀念活動,向無名烈士獻花時疑再次出現「迷失方向」場面,竟在台上「來回走動」不知所措,令副總統賀錦麗都在忍笑。

影片可見他送上花圈後先向後轉身,但似乎慌了手腳,有點不知所措,再度轉身往回走,此時士兵伸手示意指向賀錦麗所在位置,拜登才回到賀錦麗身邊。當時賀錦麗和身邊的退伍軍人事務部長麥可多諾目睹這個情景都在忍笑。

拜登在活動演說提到LGBTQ+議題時,竟也將「LGBTQ+」拼錯字。他說「我們已經加倍努力,確保沒有退伍軍人因為是LBTQ+,而被解僱或剝奪應有的榮譽。」

本月20日屆81  加深健康質疑

拜登本月20日將屆81歲,爭取連任的他多次被指出席活動時均出現「迷失方向」現象,加深外界對其健康的質疑。

共和黨抨擊「再現認知障礙症狀」

影片流出後,也引發共和黨人士的抨擊。新澤西州眾議員德魯直言,「上帝救救我們吧,我們的總統竟然不知道該走去哪裡。」眾議員馬力奧塔基斯也表示,「看到拜登總統一次又一次地出現認知障礙的症狀,我非常難過。他到底如何爭取連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