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9 13:02:00

拜登將訪埃及東南亞 白宮未證實會否晤習近平

分享:
拜登將訪埃及東南亞,白宮未證實會否晤習近平。(資料圖片)

拜登將訪埃及東南亞,白宮未證實會否晤習近平。(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拜登將於星期五(11)起展開外訪行程,包括到埃及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在柬埔寨出席東盟系列峰會,以及在印尼參加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較早時說,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會出席在峇里舉行的G20峰會。外界關注中美元首屆時是否會舉行雙邊會談。

外界關注中美元首屆時是否會舉行雙邊會談。(資料圖片)

外界關注中美元首屆時是否會舉行雙邊會談。(資料圖片)

白宮官員:目前未有消息可以公布

白宮高層官員表示,拜登將於氣候變化大會上,說明美國為減排所作出的努力,出席美國-東盟峰會及東亞峰會期間,將會重點關注印太地區,談及美國對南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的承諾。拜登星期日(13)至下星期三就會到訪印尼,參加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會談及俄烏戰事,屆時將與埃及、柬埔寨和印尼的領袖進行雙邊會晤,但目前未有會否與習近平會晤相關的消息可以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