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4 10:48:00

拜登患基底細胞癌上月已切除 太太吉爾亦曾患相同皮膚癌

分享:
拜登患基底細胞癌上月已切除,須定期接受皮膚監測。(AP)

拜登患基底細胞癌上月已切除,須定期接受皮膚監測。(AP)

美國白宮醫生表示,總統拜登上月接受例行檢查時,切除的胸部病變是皮膚「基底細胞癌」組織,活組織檢查證實癒合良好,所有癌組織已被成功切除,不會擴散或轉移。

白宮醫生奧康納(Kevin O'Connor)​​​​​​指,基底細胞癌是一種常見皮膚癌,拜登完成切除手術後,傷口部位癒合良好,所有癌組織已被成功切除,不需要進一步治療,但要繼續定期接受皮膚科監測。

吉爾患相同皮膚癌,1月成功切除。(資料圖片)

吉爾患相同皮膚癌,1月成功切除。(資料圖片)

吉爾患相同皮膚癌 1成功切除

現年80歲的拜登是美國歷來年紀最大的總統,他上月接受例行身體檢查,報告指他健康及充滿活力,適合履行職務。檢查期間,醫生為拜登切除了胸部病變,送往化驗

拜登的太太、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1月亦曾接受癌細胞切除手術成功,當時《路透社》報道,手術針對基底細胞癌,與拜登證實患相同的皮膚癌,吉爾是在每年恒常身體檢查的時候發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