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7 13:05:00

醫生稱拜登健康充滿活力 適合履行總統職務

分享:
醫生稱拜登健康充滿活力,適合履行總統職務。(AP)

醫生稱拜登健康充滿活力,適合履行總統職務。(AP)

美國總統拜登完成例行身體檢查,醫生指他健康和充滿活力,適合繼續履行總統職務。拜登周四(16)早上前往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進行身體檢查,逗留約3個小時後離開。

白宮醫生奧康納公布檢查結果概要,指80歲的拜登健康和充滿活力,適合履行總統職務。並指去年曾經確診新冠病毒的拜登,由於接種了新冠疫苗和加強劑,出現的病徵輕微,沒有出現長新冠症狀。檢查期間,醫生為拜登切除了胸部病變,並已送往化驗,神經系統檢查沒有發現拜登有與中風、多發性硬化症或帕金遜症相符的症狀。

外界關注拜登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尋求連任。(AP)

外界關注拜登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尋求連任。(AP)

外界關注拜登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尋求連任

拜登是歷來最年長的美國總統,外界關注他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尋求連任。有民主黨人表明,如果拜登再次參選,他們會全力支持,但早前有民調顯示,過半民主黨人認為拜登年紀太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