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6 10:17:00

拜登料本周可結束隔離 並與習近平通話

分享:
拜登料本周可結束隔離,並與習近平通話。(資料圖片)

拜登料本周可結束隔離,並與習近平通話。(資料圖片)

上周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感覺很好,預計今個星期可結束隔離,恢復正常工作。他提到,預料本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確定後將公布詳情。

拜登透過視像出席一項經濟會議,被問到本周內會否與習近平對話時,他期望與習近平的通話會於本周舉行。當確定後會再公布詳情。他上周三曾表示,預計10天內和習近平對話。

拜登繼續在官邸居家隔離,他透露仍然有鼻塞及聲音沙啞,但感覺很好。(AP)

拜登繼續在官邸居家隔離,他透露仍然有鼻塞及聲音沙啞,但感覺很好。(AP)

白宮醫生:拜登新冠症狀幾乎完全消退

拜登繼續在官邸居家隔離,他透露仍然有鼻塞及聲音沙啞,但感覺很好,睡了整整兩晚,他早晚亦有持受檢測,更指周一早上被所養的狗狗弄醒。他說,妻子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通常會將愛犬帶離房間,但吉爾正身在特拉華州家中,他在早上7時感覺到愛犬將鼻貼近他胸口。

白宮醫生早前表示,拜登的新冠肺炎症狀幾乎完全消退,會繼續服用新冠口服藥。醫生說,仍有一些鼻塞及輕微聲音沙啞,脈搏、血壓、呼吸率及體溫都正常,血氧飽和度良好,肺部亦很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