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2 11:09:00

新冠肺炎|拜登確診後發片稱感覺良好仍忙於處理公務(有片)

分享:

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國總統拜登在網上社交平台發放影片,表示自己已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及2針加強劑,現時感覺良好,症狀輕微,仍忙於處理公務。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檢測呈陰性,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被列密切接觸者。

拜登確診新冠肺炎後發片稱感覺良好症狀輕微。(Twitter)

拜登確診新冠肺炎後發片稱感覺良好症狀輕微。(Twitter)

79歲的拜登於影片中表示,他於周五(21)進行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他已接種2新冠肺炎疫苗,以及2針加強劑,他感謝各界關心,指自己現時感覺良好,症狀輕微,仍忙於處理公務。

吉爾檢測呈陰性,副總統列密切接觸者。(AP)

吉爾檢測呈陰性,副總統列密切接觸者。(AP)

吉爾檢測呈陰性 副總統列密切接觸者

白宮發言人指,拜登開始服食輝瑞藥廠的口服抗病毒藥物,將在白宮隔離,繼續履行職務。拜登夫人吉爾檢測呈陰性,她正身處密歇根州出席活動,期間一直有戴口罩。賀錦麗周二(19)見過拜登,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檢測結果陰性,會繼續公務行程。

拜登的醫生透露,拜登周三(20)晚開始流鼻水、感到疲倦及間中乾咳,晚上睡不著,到第二朝檢測呈陽性,他對上一次在星期二的檢測呈陰性。按疾控中心建議,拜登要隔離5日,並在檢測呈陰性後才可以恢復公開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