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2 11:15:00

捷克校園槍擊|槍手屋頂開槍片段曝光 有學生站簷篷逃避槍擊(有片)

分享:
槍手屋頂開槍片段曝光,有學生站簷篷逃避槍擊。(X)

槍手屋頂開槍片段曝光,有學生站簷篷逃避槍擊。(X)

捷克首都布拉格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文學院發生槍擊案,事件中造成14人,包括槍手,另有25人受傷,部分傷者情況嚴重。網上有影片拍得槍手於大學大樓屋頂徘徊並向開槍。事發期間,有學生用枱凳堵住課室門防止槍手闖入,有學生爬出窗外,踎在簷篷邊逃避槍手,亦有人跳落下一層逃生。

警方指,槍手為24歲男子David Kozak,在涉事大學就讀,他殺害父親後前往布拉格行兇,同時涉及另一宗殺害一對父女的案件。網上有影片流傳,有民眾拍攝到槍擊發生後,身穿黑衣的槍手在一座大樓的屋企徘徊,他環顧四周,突然抬起長槍向街外射擊,拍攝者大喝阻止,其後懷疑逃避槍手而閃躲,之後見槍手由屋頂一端行往另一端後失去蹤影,但仍間中傳來槍聲。

至少6名學生為逃避槍擊,爬到窗外躲在狹窄的簷篷邊,險象環生。(X) 槍手為24歲男子David Kozak。(X) 有被困大樓的學生用枱凳堵塞課室門,以防止槍手闖入。(X)

被困學生躲狹窄簷篷逃避槍擊

事發期間,大批學生慌忙逃生,有被困大樓的學生用枱凳堵塞課室門,以防止槍手闖入,網上有影片可見,至少78名學生躲在房間,以枱凳堵門,瑟縮等待救援,期間不時傳來槍聲。另外有影片顯示,至少6名學生為逃避槍擊,爬到窗外躲在狹窄的簷篷邊,險象環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