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9 19:20:32

搞笑!表情包之王路易開心大叫 哥哥喬治王子掩臉無眼睇(有片)

分享:

英國4歲路易王子在一連四天的英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慶祝活動中,因表情多多兼調皮成為焦點。有網民上載片段,見到家人對這名脫軌王子的淘氣也無可奈何。片中的路易在看巡遊時舉起雙手擺出V字勝利手勢大叫,坐在身旁的母親凱特、姊姊夏洛特公主、大哥喬治王子和爸爸威廉王子都忍不住望向他,除了夏洛特,其他3人見到都在笑,8歲的喬治更低頭雙手掩臉無眼睇,坐於路易後面的表姐、扎拉的女兒米亞看見也大笑,網友說喬治的反應一絕。片段在網上瘋傳,有人說:「喬治的反應……典型大哥會有。很搞笑,很棒的小家庭。」另一人留言稱,「喬治看來像說『不要再來吧』」。其他回應包括「很可愛。路易對威廉和凱特來說絕對是淘氣鬼,他完美地擔當家庭最細成員的角色」、「成家都很貼地……我鍾意!」

路易王子 喬治王子 喬治王子

表姑丈:食了糖sugar high

扎拉老公、路易王子的表姑丈邁克也因為路易成焦點,他被拍到向這位小淘氣做出向眼舉起兩隻手指的動作,似乎是說會看著百厭的他。邁克事後說,對小孩來說巡遊時間太長,所以會不耐煩扭計,還笑說所有王室小孩都因食了糖而「糖興奮」(sugar high)。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