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2 16:16:00

整理阿爺遺物疑誤拔手榴彈保險針 全家1死2傷

分享:
整理阿爺遺物疑誤拔手榴彈保險針,全家1死2傷。(Twitter)

整理阿爺遺物疑誤拔手榴彈保險針,全家1死2傷。(Twitter)

不少人都有收藏物品的習慣,但相信沒有人會收藏以下物品。美國印第安納州有一個家庭日前整理祖父的遺物時,懷疑有人誤拔手榴彈的保險針,這個家庭的父親當場炸死,他的一對子女亦受傷送院。

綜合報道,爆炸發生於四季湖區一間住宅,萊克縣警方周六(20)傍晚約6時半接報抵達現場,這個家庭的47歲父親Bryan Niedert被發現時已失去意識,送院搶救無效,證實不治,他的17歲兒子和18歲女兒則被手榴彈碎片擊中受傷,送院救治。

警方拆彈小組奉命到現場及附近搜索,以便釐清是否還有其他爆炸物。(Twitter) 警方拆彈小組奉命到現場及附近搜索,以便釐清是否還有其他爆炸物。(Twitter)

警方:正調查手榴彈爆炸屬自爆或人為

警方表示,據知這家人事發前正檢查整理祖父的遺物,期間發現一個手榴彈。當局正調查爆炸是由於裝置老化或其他因素而自行爆炸,抑或保險針被拔出或其他情況下而發生。當地則有報道指,有人誤拔手榴彈的保險針導致事故。

事發後,警方拆彈小組奉命到現場及附近搜索,以便釐清是否還有其他爆炸物;警方鑑證科(CSI)及兇殺案探員都正參與調查;萊克郡法醫周一對Bryan Niedert進行解剖,以確認其死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