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4 12:09:00

新加坡男護士非禮花美男病人 法官重判囚16個月加鞭刑4下

分享:
星加坡男護士非禮花美男病人,法官重判囚16個月加鞭刑4下。(涉案男護士。網上圖片)

星加坡男護士非禮花美男病人,法官重判囚16個月加鞭刑4下。(涉案男護士。網上圖片)

新加坡一名男護士,因為覬覦一名年輕花美男病人,竟然趁男病人在接受結腸鏡檢查後,仍在昏迷的狀態中,非禮狎弄對方的下體。法官為之震怒,重判這名男護士入獄16個月刑期,另加4下鞭刑。

綜合報道,當地35歲男護士李毅望(音譯)涉嫌在20181031日,兩次於伊麗莎白諾維娜醫院(Mount Elizabeth Novena Hospital)內非禮一名26歲的男病人。這名男病人當日接受結腸鏡檢查後,麻醉藥效仍未消退在房休息,男護士趁著無其他人在場期間,2次非禮狎弄對方的下體。

男病人:感覺有手抓住自己下體。(圖中非涉案人士。網上圖片)

男病人:感覺有手抓住自己下體。(圖中非涉案人士。網上圖片)

男病人:感覺有手抓住自己下體

男病人在庭上作供時表示,手術後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抓起,看到一束疑似來自手機相機的閃光燈,並感覺有手抓住其下體,由於受驚,未立即求救,詎料,男護士再度回來非禮,他才按下呼救鈴召喚其他醫護。男護士否認全部控罪,並指男病人對他有偏見。控方則指,男病人被注射的鎮靜劑程度得低,手術後聽覺和對外來刺激均有反應。

全案經過多年纏訟,新加坡法院昨日做出判決。法官以男護士毫無悔意,還抗辯到底為由,重判他16個月刑期,並必須接受4下鞭刑的懲罰。不過,全案並未定讞,仍可上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