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3 13:57:00

男子𨋢內吻別妻兒 19分鐘後一家四口雙手互綁墮樓亡

分享:
男子𨋢內吻別妻兒,19分鐘後一家四口雙手互綁墮樓亡。(網上圖片)

男子𨋢內吻別妻兒,19分鐘後一家四口雙手互綁墮樓亡。(網上圖片)

印尼雅加達日前發生一宗滅門悲劇,一對夫婦與210多歲子女從21樓高住所跳下,4人當場墜地身亡,而遺體所見父親與女兒雙手綁在一起,母親與子雙手綁在一起。而大廈電梯內的CCTV則拍下一家4口的最後身影,事件震驚當地社會。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六(9)這一家四口的50歲父親Gran Max於下午402分,駕車載著52歲妻子,以及分別15歲和13歲的女兒和兒子駛入Penjaringan一幢公寓大夏內停車場,大廳與電梯內CCTV拍到4人進入大廳、搭上電梯,以及丈夫在電梯內「親吻妻子和子女的額頭」、妻子「將子女的手機收進袋裡」的行為。最終,4人在下午421分墜樓身亡。

遺體所見父親與女兒雙手綁在一起,母親與子雙手綁在一起。(網上圖片)

遺體所見父親與女兒雙手綁在一起,母親與子雙手綁在一起。(網上圖片)

警方:進入大樓後19分鐘內集體墜樓

警方表示,這戶一家4口在進入大樓後短短19分鐘內集體墜樓死亡,應為集體輕生事件,但因4人遺體呈現「爸爸與女兒綁在一起」、「媽媽和兒子綁在一起」姿態,仍有必要蒐集更多事證、物證以及證詞,以釐清詳細案情。目前未能確定這家人的預謀輕生動機。4人的遺體已被送進醫院進行進一步驗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