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6 17:05:14

新娘婚禮當日遭勒斃棄屍森林 驚揭兇手是未婚夫 謀殺動機令人齒冷

分享:
莫里亞(右2)被警方拘捕。(互聯網)

莫里亞(右2)被警方拘捕。(互聯網)

一段恐怖婚姻……印度媒體報道,北方邦勒克瑙(Lucknow)22歲女子科瑪爾(Komal)原定本月4日晚跟25歲男友莫里亞(Rahul Maurya)舉行婚禮,但當日上午出門去美容院後就失聯,家人苦尋數小時,焦急地報警。

約未婚妻到森林下毒手

警方翻查科瑪爾的電話記錄,發現她失蹤前最後一個電話是打給未婚夫莫里亞,遂要求莫里亞協助調查。他起初堅稱一直忙於準備婚禮,不清楚科瑪爾下落,其後才承認事發當日上午曾約科瑪爾見面,帶她到森林野餐,期間發生爭執,一怒之下用她的絲巾勒死她,關掉她的手機後逃回家裡。

辯稱沒準備好一生一世

警方根據莫里亞口供,9日晚在森林裡發現科瑪爾的遺體。莫里亞其後承認早就想殺死科瑪爾,稱他由始至終都不願和對方結婚,因沒準備好做出一生一世的承諾。但科瑪爾不斷向他施壓,更威脅稱若不結婚就會輕生,他為了安撫對方才答應。但隨著婚禮臨近,他愈來愈心慌,於是決定殺死科瑪爾。

與第三者有染

報道指,莫里亞一腳踏兩船,與科瑪爾交往之時,又跟另一女子有染,更想和對方結婚,因為女家有錢。他於上周三被捕,面臨綁架、謀殺及發布虛假資訊掩蓋犯罪等控罪。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