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8 17:11:56

日女偕母遊菲律賓遇害 姨媽認去年已策劃謀財害命

分享:
遇害的日本女子Motegi Mai與母親。(網上圖片)

遇害的日本女子Motegi Mai與母親。(網上圖片)

日前一對來自日本的母女,在菲律賓奎松省被發現死亡的案件,菲律賓警方稱死者Motegi Mai的母親的姐姐,已承認在去年已策劃與丈夫一同犯案,目的是看上他們的財產。

被殺害的Motegi Mai是日本全日空的職員,而其母本身是菲律賓人。她們二人的遺體在上周四(14日)被發現埋在其菲律賓親戚的後院。菲律賓警察表示,當局已隨即拘留Motegi Mai母親的姐姐,並指疑犯及後承認,在去年12月已經與丈夫策劃事件。當地媒體指,受害人的姨母在周日表示,Motegi Mai是被刺死,而Motegi Mai的母親則是用鈍器毆打致死。

報道指,Motegi Mai在上月中休假與母親到菲律賓,並入住姨母與丈夫的家。二人直至上月21日失蹤,姨母的丈夫曾指送了二人坐巴士到馬尼拉,然而之後在附近一條河發現屬於死者的行李,並在當中發現染有血跡的床單及枕頭等。其後姨母終承認,指他們是在Motegi Mai兩母女在睡覺時襲擊,同案包括其丈夫及丈夫的友人共4人。據報Motegi Mai的母親打算在菲律賓買房,因此帶上了約1,300萬日圓(約68.14萬港元)的現金,警方就指有關的現金懷疑已被偷走,而當局亦在尋求姨母的丈夫。

Ad Block
死者Motegi Mai在日本全日空工作。(網上圖片) 一對日本母女在菲律賓遇害。(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