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5 18:47:00

日女花九年自製發光義眼 全因為抵抗嘲諷

分享:
日本女子自學製作發光義眼。(X)

日本女子自學製作發光義眼。(X)

日本一名女子,年少時因病引致一隻眼失明,需要植入義眼,然而因此卻飽受嘲笑。女子表示她自學義眼製作,並製作出發光及不同顏色的義眼,在網上獲得關注。

在社交媒體上自稱「義眼藝術家」的Rib,會在網上分享自己製作的義眼。其中她在網上發布戴上發放綠光及紅光的義眼,在社交媒體上廣受關注,有網民認為這感覺就像在特攝影片感覺一樣。Rib受訪就表示,自己因為義眼而在小時備受嘲笑及歧視,也因此心生念頭,要製作一隻一般人無法取代的漂亮義眼。Rib指自己因此花了9年的時間學習製作義眼,並且製作出發光的義眼。

Rib在社交媒體上的發布,獲得網民的迴響。有網民盛讚她為回應周遭的嘲笑而作出的努力,並學習有關技術的想法非常好。而她的有關影片亦獲數百萬的瀏覽。發光的義眼並非Rib的發明,因為她也分享過外國有男子改造義眼成可以發光,而她也成功將有關技術配合自己的能力製成日本的第一隻發光義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