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1 19:21:45

美漢患癌失去左眼 改造義眼成「迷幻電筒」網民驚嘆:真人版未來戰士

分享:
史坦利的義眼有不同光線顏色和造型可以更換。(互聯網)

史坦利的義眼有不同光線顏色和造型可以更換。(互聯網)

美國加州33歲男子史坦利(Brian Stanley)因患癌須摘除左眼,他積極面對,把義眼改造成小電筒,還有多種光線顏色和造型可以更換,成為他引以為傲的獨有標誌。網民看後大讚他別出也裁,稱他為「真人版未來戰士(The Terminator)」。

史坦利因患上視網膜母細胞瘤失去左眼,須戴上義眼,但他沒有灰心,反而利用他工程師的才能,將義眼改造成小電筒,並在Instagram分享一段用義眼電筒照亮漆黑房間的影片,笑稱「很適合在黑暗中閱讀!」影片旋即瘋傳,至今累計逾66萬點讚、逾1.6萬留言。史坦利指,眼球的電池不會變熱,每次使用時間約20小時,且對身體無害處。

真人版未來戰士。(互聯網)

真人版未來戰士。(互聯網)

網民讚「cool爆」

不只有《未來戰士》主角阿諾舒華辛力加的紅光眼,他還創造出多個造型的瞳孔,如《蝙蝠俠》的蝙蝠燈、動漫《火影忍者》的血輪眼,還有萬聖節南瓜造型,還會嘗試其他造型。

網民看過史丹利的作品後,紛紛留言驚呼:「實在是cool爆!」、「萬聖節可輕易扮成未來戰士」、「如果我失去眼睛也要這樣」、「想像有人闖進你的房子,但看到這個」。有網民建議:「你有想過做相機嗎?會是史上第一個真正的視點相機。」

未來戰士宣傳照。(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