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7 13:00:00

日本7旬老婦報案稱「生了孩子」 警上門壁櫥翻出3具腐爛嬰屍

分享:

一名住在日本大阪府大東市的70多歲老婦報警稱自己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能盡快到場。(圖/NNN)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日本大阪府大東市警方25日下午接獲一通報案電話,一名70多歲老婦宣稱自己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能盡快到場。警方趕到後,在老婦住家的2樓房間內的壁櫥發現3個塑膠袋,裡面竟然裝着3具嬰兒的骨骸,而老婦解釋孩子是她40、50多年前生下的,詳細案情目前正在調查中。

警方到場搜索後,在老婦住家的2樓房間內的壁櫥發現3具嬰兒的骨骸。(圖/NNN)

3嬰骸性別死因死亡時間無法確定

綜合日媒報道,這名老婦居住在大阪大東市,她在25日下午2點30分左右打電話報警,告訴警方「我生了孩子」,希望警方盡快到場。警察趕到後,馬上進入老婦的家中展開搜索,並在2樓和式房間的壁櫥內發現1個大型黑色塑膠袋,裡面包着3個較小的塑膠袋,小塑膠袋中裝着3具嬰兒的骨骸。

老婦告訴警察,孩子是她40、50多年前產下的,不過當警方詢問孩子其他的訊息,她語無倫次,無法表達清楚。法醫初步相驗3具嬰兒的遺體後,發現3嬰都是正常懷孕10個月產下,不過性別、死因、死亡時間已無法確定,沒有骨折跡象,也不清楚是在產後死亡還是死產。

據報道,老婦目前與84歲的丈夫、2名50多歲的子女一起生活,丈夫與子女都對嬰骸的存在表示不知情。警方目前將朝屍體遺棄罪方向偵辦,後續除了會分別訊問其家人外,也會對嬰兒的遺體進行DNA檢測。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