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3 19:57:29

日本83歲寺廟住持疑撫摸並用木棒拍打女善信臀部 涉非禮被捕 街坊爆料:他好色(有片)

分享:
涉案的鷲見一道。(互聯網)

涉案的鷲見一道。(互聯網)

日本櫪木縣一名83歲前寺廟住持涉嫌非禮一名30多歲女子被捕,傳媒報道,女子指控住持拉下她的褲子,用木棍拍打並撫摸她的臀部。住持否認指控,稱以座襌用的木棒「警策」拍打臀部是一種修行鍛煉。

非禮案|住持向女子搭訕

事發於櫪木縣佐野市法雲寺。日媒「news zero」報道,83歲的鷲見一道是該寺廟的住持,去年卸任。案發於今年5月,當日一名30多歲女子在寺廟內散步,鷲見一道便邀請她到處參觀,問她是否有興趣看看寺內的朱印等藏品。

非禮案|住持抱抱女善信

隨後,鷲見一道與女子在正殿單獨相處,鷲見一道被指拉下女子的褲子,用座襌用的木棒「警策」拍打對方的臀部,又伸手撫摸。鷲見一道隨後對女子說,「很痛吧」,便抱抱對方。

鷲見一道被警方帶往問話。(互聯網)

鷲見一道被警方帶往問話。(互聯網)

非禮案|住持另有解釋

另有報道指,女子的丈夫得知事件後報警,警方隨即將鷲見一道拘捕,初步懷疑他藉「修行」為由,取得女子信任,進而對她性騷擾。

news zero報道,鷲見一道否認性騷擾指控,只承認當日曾用木棒拍打女子3次,但沒有撫摸她,強調拍打臀部是修行鍛煉的一種。

非禮案|街坊對住持評價

報道指,有認識他的人形容鷲見一道「是好人,但很頑皮」。另有住在附近的人受訪指,寺廟一帶的居民都知道鷲見一道是個怪老頭,「我估計他是好色之徒」。

Ad Block

法雲寺就事件回應,對日本電視台(Nippon TV)表示抱歉。

案發的法雲寺。(互聯網) 案發的法雲寺。(互聯網) 案發的法雲寺。(互聯網) 鷲見一道被警方帶往問話。(互聯網) 鷲見一道辯稱拍打臀部是修行鍛煉。(互聯網) 案發的法雲寺。(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