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5 18:03:27

日本AV新法影響收入 AV女優稱不少人仍想海外「工作」

分享:
有AV女優指將會有更多女子到外國賣春。

有AV女優指將會有更多女子到外國賣春。

日本AV女優來港提供性服務案,在日本也引起話題。日本有雜誌就訪問一名AV女優,並表示在疫情之下以及在日本推出AV新法之下,令到不少同工都對這些海外「工作」感興趣。

一名了解日本夜生活的作者在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新潮》供文表示,有關的海外參與性服務的人士只會越來越多。報道指出,受到新冠的疫情影響,令到在國內賺錢變得不易,而且國內的拍攝亦減少,因此所屬的經理人中介就協調「搭路」到海外出差。而出差的地點除了美國之外,還有加拿大以至西班牙等地方,不過報道稱,雖然出差的國家都不一樣,不過多數的客人都是中國人。

傳客人多為中國人

該作者表示,在大約一年前曾訪問過一位AV女優,該女優就去到美國的西雅圖「出差」,在當地會安排客人前往女子入住的地方進行交易。該名女優屬於「單體女優」,即是在作品上會展示名字,並且已拍攝超過5部作品,每部報酬75萬日圓(約3.9萬港元)。而她在美國的交易,首50分鐘就收取150美元,報道指訪問時兌換價為1.7萬日圓左右,而之後再續為300美元。在級數上與今次在香港被捕的女優有一定的差異。

不過該女優表示,與香港被捕的女優可以「邊玩邊工作」不同,她在美國的10日生活,每日都要接10多個客,根本不能外出,甚至需要吃藥,最後她捱不住哭着哀求讓她回到日本。該女優表示,原本計劃她可獲約500萬日圓的收入,但因為提早結束,只有約300萬日圓,然而她最後只帶着8,000美元(當時約90萬日圓)回國。女優指,是因為可帶出美國及帶到日本的美元有限,其餘金額要透過地下錢莊帶入境,而她估計連同手續費,自己大約只有200萬日圓的收入,而早前帶回國的8,000美元亦已花掉。

Ad Block

新AV法規影響收入

在報道中,該位AV女優指是因為新冠疫情而出國「工作」,但她相信在疫情之後,前往海外的女優還是有所增加。因為該女優指出,在日本訂立AV新法例後,AV的拍攝工作因此而減少,而且在拍攝後可以取消合約,令好像今次在香港被捕女優的等級的「企劃女優」,拍攝機會更少,因此必須尋求其他賺錢的途徑。而雖然有日本AV女優在香港被捕的消息,不過在日本國內仍有不少招募到海外工作的廣告,而出差地點有美國、加拿大、澳洲等,並標榜每月可達400萬至600萬日圓(約21.08萬至31.63萬港元)的收入。因此相信仍會吸引不少女孩前程海外「工作」。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