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7 17:23:03

日本仙台無業男隨機刺傷兩名初中女生 供稱「想殺人所以犯案」

分享:
大批警員在案發現場調查。(互聯網)

大批警員在案發現場調查。(互聯網)

日本仙台市太白區兩名女初中生周四早上返學途中遭人刺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另一人輕傷。警方其後拘捕一名43歲無業男子,涉嫌隨機犯案。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警方當地時間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女學生被男子砍傷背部」。警員其後以殺人未遂逮捕住在現場附近的43歲男子尾張裕之,他供稱,「想殺人所以拿刀刺人」。警方指,疑犯傷人後逃回住所,一名警員趕至,將他拘捕,經初步調查,懷疑他針對上學的學生隨機犯案。

警方在現場搜證。(互聯網)

警方在現場搜證。(互聯網)

目擊者:女學生負傷求救

警方指,遇襲的兩名女初中生被送往仙台市醫院治理,一人重傷、一人輕傷,沒有性命危險。

一名住在附近的女子說,看到女學生在巴士站用手壓住肩膀附近位置,看似很痛,稱在這寧靜的社區發生這樣的案件,很令人吃驚。

另一目擊案發的老婦稱,一名女學生負傷走到附近住宅求助,見她躺在住宅門外,傷口位置蓋著染血毛巾,一名女途人見狀即報警。她指,「發生這些事,我感到震驚」。

案發現場。(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事發的仙台市太白區。(互聯網)

事發的仙台市太白區。(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