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3 16:28:09

日本伊豆之國市祭典樂極生悲 花車落斜翻側1死18傷(有片)

分享: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

Ad Block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今日(3日)早上有參加傳統祭典的彩飾花車發生意外,一名72歲男子死亡,另18人受傷,活動因意外取消。(網上圖片)

疫後首復辦 因意外再叫停

當地舉行「廣瀨神社大祭」活動,有6輛花車參與,其中一輛2噸重、3米高的花車於當地時間早上840分落斜左轉時翻側,在花車上及附近的19人受波及,其中72歲男子佐藤由紀死亡,另18名傷者中包括一名小學生。主辦單位及後取消花車巡遊等活動,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一名負責拉花車的人稱花車突然無法煞車。

根據廣瀨神社介紹,每年的大祭活動於113日舉行,來自周邊5個地區的共6輛花車會向神社遊行。由於新冠病毒的傳播,活動此前連續三年取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