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1 13:58:34

日本前電影導演榊英雄涉性侵明星夢少女 警在家中搜出50段淫穢片段

分享:
日本前電影導演榊英雄。(網上圖片)

日本前電影導演榊英雄。(網上圖片)

日本前電影導演榊英雄,在今日(21日)被日本警方以意圖強姦而被拘捕,並在同日送往檢察廳,據報道指榊被指利用招募演員之便,遊說想當演員的女生被他拍攝裸體。警方之後在榊的住所搜出一張記憶卡,當中存有超過50段不同女性的淫穢片段。

日本傳媒報道,53歲的前電影導致榊英雄被指透過以指導演技為名,誘騙渴望成為演員的20多歲女子,並對她作出性侵。調查人員表示,榊利用作為電影導演的權力,在與一名女生用膳後表示「有時你必須在電影作出裸體演出」,而把女生帶到東京的一處寓所內,並要求女生被他拍攝裸體。

日本前導演榊英雄被送檢。(新聞截圖)

日本前導演榊英雄被送檢。(新聞截圖)

日本警方今早在榊的寓所內,檢獲一張載有多條女性淫穢影片的SD卡。警方指,在有關的記憶卡內,儲存了超過50段有關影響,涉及多名女子。警方相信榊利用作為導演的便利多次犯案,正調查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榊被指在2016年5月,在東京的一處寓所對一名女性施暴,事件至2022年才被爆出。有關案件經2年調查後,警方作出拘捕及送檢。而自有關醜聞後後,榊失去了不少導演的拍攝工作。日本媒體報道,榊對警方否認有關的指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