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7 16:49:35

日本女訓練員涉虐猴 擠面打手腳 網民怒斥:動物不是奴隸

分享:
女訓練員用雙手捏著猴子的頭部。(互聯網)

女訓練員用雙手捏著猴子的頭部。(互聯網)

日本社交網近日瘋傳一段女訓練員涉嫌虐待猴子片段,引發網民抨擊。櫪木縣日光市主題樂園的表演團體「日光猴子軍團」涉事,其發言人村崎太郎周一(6)對此發表聲明致歉。

《讀賣新聞》等媒體報道,網上瘋傳的虐猴影片中,女訓練員對著猴子厲聲斥責「不對」的同時,還用力打猴子的手腳,緊捏著猴子雙手,又擠壓牠臉部。

日光猴子軍團表示,片段於周日(5)在埼玉市的表演空檔期間拍攝,女訓練員20餘歲,去年秋天起與片中的4歲母猴合作。這次她想挑戰新的表演項目,但因為經驗尚淺,效果不理想,她才會有不理智的反應。

女訓練員雙手握拳用力擠壓猴子臉部。(互聯網)

女訓練員雙手握拳用力擠壓猴子臉部。(互聯網)

網民鬧爆

村崎太郎強調,不容許出現這種超出訓練該有的突然行動,「我對未能清楚(向訓練員)傳達(這訊息),深感教導不力,在此向各位致歉」,並說未來將致力避免再發生同類事件。

部分網民看過影片後感到憤怒,留言「人類比猴子更該被訓練」、「動物不是人類的玩具同奴隸」。有人更質疑:「不是只有這次吧。」

日光猴子軍團日常表演。(互聯網)

日光猴子軍團日常表演。(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