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7 18:14:26

日本新幹線引入頭等廂座 料2026年中推出

分享:
東海道新幹線。(網上圖片)

東海道新幹線。(網上圖片)

日本JR東海今日(17日)公布,計劃在2026年在來往東京至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增設更高級的廂座,並設有專用的WiFi及高級的座椅,有如列車的頭等座。

目前從東京來往大阪的新幹線列車,除了一般不設劃位的「自由席」,還有指定座位的「指定席」以及較高級的「綠色車廂」,當中「綠色車廂」的座位比一般車廂的寬闊及舒適。而JR東海今日就宣布,將會推出廂房的高級車廂,每個房間只有2個座位,並且會有獨立的WiFi設施,以及比「綠色車廂」更高級,有承托腿部的座椅,並且可以調節房內照明設施,預計會在2026年的中期引入。

JR東海表示,新的高級車廂是為了吸引商務旅客在列車上進行網上會議,或是希望可以在車上放鬆而不需要擔心對周圍影響的乘客。至於新車廂的票價及詳細,會在稍後再公布。

日本新幹線列車將加入廂座。(JR東海網頁截圖)

日本新幹線列車將加入廂座。(JR東海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