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6 15:17:16

日本毆學生足球教練傳已請辭 網再傳主帥指責爆料學生

分享:
據報的足球教練出拳打學生的背部。(新聞截圖) 日本毆學生足球教練傳已請辭 網再傳主教練自稱受害者指責爆料學生

上星期在日本熊本縣爆出的高校足球教練毆打學生,再有後續事件。日本傳媒報道,該名毆打學生的30多歲教練,在影片爆出的翌日已向校方請辭,不過該校的主教練卻在周一被爆出,曾與受害男生以及發布影片的學生進行對話,指責爆料的學生為加害者,又指自己也是受害者。

日本熊本縣秀岳館高校,一名足球部教練上周三(20日)被網傳的一段影片,顯示一名30多歲男教練在足球部宿舍內,向一名三年級學生拳打腳踢。日本傳媒今日(26日)報道,涉事的足球教練,在上周四已向校方提出辭職。只是因為警方已介入調查案件,令到有關的辭職信處於預備狀況,因為教練的事件可能面對校方解僱的嚴厲處分,而不是教練自動辭職。

校方周一向學生解釋及致歉

校方據報在周一的早會,召集各個年級的學生進行了3小時的會議,並向逾千名學生解釋和致歉,可是有關問題未有因此而結束。在周一下午,有網民表示收到一段錄音,據報是該校足球部的主帥段原一詞的錄音,在錄音中,疑為段原指責一名公開有關片段的一名學生,批評他將影片上載是「加害者」,又指自己成為事件的「受害者」。錄音中的段原又指,事件將令他們的律師造成困擾,也可能令到他們需要作出賠償。

Ad Block
涉暴力事件的日本高校足球部主帥,被指向爆料學生施壓。(影片截圖)

涉暴力事件的日本高校足球部主帥,被指向爆料學生施壓。(影片截圖)

有關的錄音附上了段原就事件接受電視台的訪問,段原在電視的訪問中有回應有關的教練事件,段原在訪問中稱為事件造成的困擾致歉,另外又對於將一批學生呼籲的影片放上網是錯誤,並令到家長及公眾更不安,又聲稱考慮到學生的問題而將影片刪除,同時又指自己願承擔責任,希望公眾不要責怪學生。

Ad Block

主教練對錄音不否認亦不承認

在有關錄音流出之後,熊本縣的報章再度與段原接觸,問及有關錄音是否段原本人。段原對傳媒的回應不作可否,他聲稱自己對有關的錄音並沒有印象,無法確定錄音的男子是否自己本人,不過又表明對有關的錄音是不承認也不否認。直至下午,秀岳館高校校方再次承認有關的錄音是主教練本人,並就主教練的不當言論作出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