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5 17:55:56

日本神奈川七旬婦 驅車闖入車站行人隧道

分享:
日本神奈川有老婦將車駛入車站隧道。(X)

日本神奈川有老婦將車駛入車站隧道。(X)

日本神奈川縣今午(15日)發生一宗離奇事件,一名70多歲的老婦竟然將車駛入了當地的一條車站的行人隧道內,引起了一陣驚慌。及後警察到場將駕車的婦人帶走調查。

現場是神奈川縣的JR藤澤車站,由於該車站是多條鐵路的交匯站,包括江之島電鐵的總站,因此人流也不少。在今日中午時份,警方接到有人行致電緊急電話通報,稱在連接藤澤車站南北出口的地下隧道,被一名70多歲女子駕駛着一輛車子闖入。

網民指私家車從隧道旁的車路駛入。(網上截圖) 警察調查車輛駛入行人隧道。(X) 老婦將車駛入行人隧道。(X) 老婦將車駛入行人隧道。(X)

目擊者就表示,事發時是午餐的高峰時段,車輛闖入造成了一陣的騷動。而期間有多名男子嘗試追趕及阻止車輛前進,並呼籲人群躲避。在進入了隧道約20米後,車輛在一個交匯點停下,路人打開了車門後,司機把引擎關掉。有路人就表示,原以為車輛會沿行人路旁的道路駛過,但估不到突然就駛進行人隧道。又指幸好最後沒有造成有人傷亡的事故。警方就將女司機帶走問話,據報司機稱當時想從車站的南口駛向北口。

網民籲交還車牌

日本近年因為長者駕駛導致的交通意外頻生,提出要求長者到達一定年齡需要接受續牌的考試以及可以交還車牌。而在今次事件,也有網民建議涉事的婦人應該交還車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