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1 10:45:00

日本網紅柴犬打雪仗變食雪球大餐 主人崩潰:不是這樣玩的(多圖)

分享:

日本網紅柴犬打雪仗變食雪球大餐 主人崩潰:不是這樣玩的(多圖)

日本一名飼主帶愛犬在雪地散步,突然興起對狗狗丟雪球,打雪仗,沒想到這柴柴竟然一口把雪球吃了。

和風太打雪仗體驗一下

一名日本飼主在社交平台X,分享家中愛犬的爆笑日常。他表示家裡養的柴犬風太(ふう太),常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例如最近他帶風太去雪地漫步,還特地做了雪球,想和風太打雪仗體驗一下。

他朝風太丟雪球,本來以為會閃掉,或用嘴巴接住再吐掉。沒想到風太帥氣的把雪球接住後,竟然不按牌理出牌,一口把雪球給吃掉,而且丟幾顆牠就吃幾顆,讓飼主哭笑不得,他在帖文上寫道:「跟你打個雪仗你能不能別把雪全吃了」。

「柴柴真不愧是最強種」

兩張可愛的照片一曝光,幾天內就吸引13萬人次按讚,網友熱烈回覆:「柴柴真不愧是最強種」、「可愛過頭了,風太」、「使出這招,還有誰能在打雪仗中贏過風太呢」、「柴柴:主人幹嘛一直餵我吃冰」。

事實上,風太早就是人氣超高的網紅犬,在社交平台上擁有六萬名粉絲。飼主也常在網上分享風太的有趣照片。之前牠的睡相被曝光,睡着的風太嘴裏竟然吐出「粉紅波浪」,網友以為牠在吃火腿,結果根本是牠的舌頭,逗趣模樣至今吸引710萬次觀看。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