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2 20:30:00

柴犬吃完鎮定劑搭飛機咬爆籠逃脫 地勤開艙門見到一刻嚇呆

分享:

這隻叫做斯普尼克(Sputnik)的柴柴上週和主人一起搭上阿拉斯加航空的航班,由於航空公司的政策,寵物搭機只能關籠放在貨艙中。主人克拉傑斯基(John Krajewski) 在行前擔心愛犬獨自在貨艙中會不安,還特地餵牠吃鎮靜劑,希望斯普尼克能夠一路睡到目的地。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關於寵物上飛機,每間航空公司規定不同。國外一隻柴犬與主人搭機時,就被關籠放在貨艙中,沒想到這隻柴柴居然咬爆籠子逃脫,把地勤嚇了一大跳。這隻叫做斯普尼克(Sputnik)的柴柴上週和主人一起搭上阿拉斯加航空的航班,由於航空公司的政策,寵物搭機只能關籠放在貨艙中。主人克拉傑斯基(John Krajewski) 在行前擔心愛犬獨自在貨艙中會不安,還特地餵牠吃鎮靜劑,希望斯普尼克能夠一路睡到目的地。

@johnkrajewski My Shiba Inu 'Sputnik' escapes her kennel mid flight! #shibainu #escapeartist #dogsoftiktok #airlines ♬ Free Bird - Lynyrd Skynyrd
Ad Block
斯普尼克抵達新家後一切正常。(圖/翻攝自tiktok@johnkrajewski)

斯普尼克抵達新家後一切正常。(圖/翻攝自tiktok@johnkrajewski)

吃了鎮靜劑後咬爆籠門兼加強束帶

沒想到就在地勤打開貨艙門要卸行李時,居然看到斯普尼克直挺挺地站在門邊,不可一世的表情彷彿在說「我的紅地毯準備好了嗎?」把地勤人員都給嚇了一大跳。地勤仔細查看,發現斯普尼克在吃了鎮靜劑的情況下不只把籠門咬爆,連加強的束帶都被牠咬斷。據悉他們該趟旅程的飛行時間為六小時,沒人知道斯普尼克逃脫多久了。克拉傑斯基說斯普尼克之後一切正常,現在已在邁阿密的新家快樂地生活。而他也把這段離奇經歷拍成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觀看次數已超過320萬次。網友對於斯普尼克的逃獄技巧都大為稱讚,「這真的很柴」、「牠的表情好像下一個就要咬爆飛機」、「我可以想像牠在貨艙裡走來走去,對自己很滿意的樣子」。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