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6 17:36:51

日本老妻少夫因爭執潑油點火 結果燒死20歲兒子

分享:
日本和歌山市上周末發生大火。(網上截圖)

日本和歌山市上周末發生大火。(網上截圖)

日本和歌山市在上周末(14日)發生一宗荒謬的火警。一對夫婦疑在家中爭執後,在家中潑燈油以及點火,火警發生後,二人更意圖用水救火,最後造成20歲的兒子在家中被燒死。

日本警方在今日(16日)將50歲的妻子以及36歲的丈夫,以向建築物縱火而拘捕及送往檢察廳調查。警方表示,在上周末的下午6時左右,警方就接到通報有關的木造兩層高建築物發生火警,消防派出13輛消防車到場,約一個半小時後才將火警撲熄,但整棟建築物已被焚毀,而周邊的兩棟建築亦有部份被火燒毀。在焚毀的殘骸中,消防發現一具焦屍,由於未能與妻子的兒子聯絡,死者疑為20歲的兒子。

夫稱曾以水救火

警方調查,夫婦二人在生活上因不滿在上周末下午發生爭執,丈夫先在家中潑上燈油,而妻子就隨後點火,結果就造成房子起火。二人在火警後逃出家外,之後不適送院。而丈夫就向警察表示,他們在起火後曾以水試圖救火,但火勢未有熄滅。附近鄰居指,兩夫婦在之前的夜裡爭執,並至深夜4時還在吵鬧,以致警察多次上門。

死者的姐姐,50歲妻子的女兒就表示,其母與丈夫在兩年半前再婚並同居,但不時都爭吵。而其弟弟疑不想聽二人爭執,會在房內戴上耳筒打機。女兒就指,可能二人爭執過頭,忘記了家中的兒子而造成悲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