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6 10:15:00

日本長野縣槍擊案4死1傷 槍手被捕證實為市議長長子(有片)

分享:
日本長野縣4死1傷案,槍手被捕證實為市議長長子。(網上圖片)

日本長野縣4死1傷案,槍手被捕證實為市議長長子。(網上圖片)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發生開槍及持刀襲擊事件結束,襲擊者於當地清晨被捕,事件造成4人死亡,包括2名警員及2名女子,另有1人受傷。警方證實疑犯是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

事發於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一名身穿迷彩服、戴帽、太陽眼鏡及口罩的男子,周四(25)下午約4時半先用刀刺死一名66歲女子,再向趕到現場的警車開槍,車上2名分別46歲和61歲的警員中槍後不治,另有一名男子在襲擊中受傷。疑犯隨後走入一棟建築物內與警察對峙,當局透過緊急廣播,呼籲居民不要外出。

槍手證實是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青木正道。網上圖片)

槍手證實是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青木正道。網上圖片)

槍手與警員對峙一晚清晨被捕

至當地凌晨零時10分左右,有一名女子從屋內走出來,指槍手是她的兒子。警方證實,槍手是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當地傳媒報道,青木正道有兩子一女,涉事是其長子,未知道他是如何獲得涉案槍械。清晨4時半,日本電視台拍攝到一名男子步出建築物,警方其後表示,已經拘捕襲擊案疑兇,帶返警署調查,並要求以謀殺罪對他發出拘捕令,犯案動機有待調查。警方同時指,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名老婦的屍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