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0 18:12:40

日本青年拍片舐豉油樽與茶杯 壽司郎發聲明報警備案追究

分享:
青年舔豉油的樽口。(影片截圖)

青年舔豉油的樽口。(影片截圖)

人類總是犯着同樣的錯誤,上星期方有一名日本青年偷吃別人的壽司,被壽司店表明依法追事後。近日社交媒體再有青年發放惹眾怒的影片。一名青年拍片展示自己先後在一間迴轉壽司店內,作出非常不衛生的行為。日本壽司郎及後證實是在旗下店舖發生,在今日(30日)發聲明表示已向警方備案,以及在商討透過刑事及民事向影片的青年作出追究。

在Instagram上,日前有青年上載一段短片,一名金髮青年在一間迴轉壽司內,先拿起豉油樽,舔豉油的出口位,之後又拿起放在頂頭的茶杯,舔過一周後放回原位。然後青年在看過周圍之後,再用舔過的手指,把口水沾到迴轉帶上的壽司。

Ad Block
青年拿茶杯舔着杯邊。(影片截圖) 青年在手指沾上口水。(影片截圖) 青年用沾上口水的手指觸摸壽司。(影片截圖) 日本壽司郎發聲明追究。(網上圖片)

壽司郎聲明批評事件

日本壽司郎就在今日發出聲明,表示會就有關的影片,採取嚴厲的措施應對。公司指,已經就事件與警方進行討論,並研究在刑事及民事兩方面向有關青年作出起訴。他們批評,有關行為破壞公司與食客的信任,並對看過影片的食客感到不安表示遺憾。

日本網民很快就已經搜出影片的青年身份,據報影片是在岐阜縣的一間壽司郎內拍攝,而涉事的青年在當地一間工業高中讀高中二年級,而網民亦搜出青年的社交媒體帳號,但已被轉為不公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