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0 19:03:25

日本麥當勞暴雪夜營業「有如救世主」 攝影師拍下神級唯美照

分享:
日本麥當勞暴雪夜營業。

日本麥當勞暴雪夜營業。

日本近日遭受超強寒流侵襲,多地降下大雪,陸空交通大受影響,不少民眾受困汽車或列車上,斷水斷糧。Twitter帳號為「@aybena」的攝影師「めかぶ」日前分享一張一間麥當勞在暴雪夜中繼續營業的照片,唯美畫面令網民驚嘆。

照片中,白雪在夜空中四處飄落,一間營業的麥當勞發出溫暖的橙色燈光,與寒冷的天氣形成反差。在攝影師「加持」下,尋常的麥當勞遺世獨立般矗立雪地上,散發著一股夢幻的「仙氣」,連攝影師本人都讚嘆:「暴雪中的麥當勞有如救世主。」

網民驚嘆:被送到異世界的麥當勞

照片於本月25日上傳,至今吸引逾22萬按讚,並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驚呼,「就像沙漠中的綠洲」、「像電影裡的場景」、「被送到異世界的麥當勞」、「是天堂的入口」、「覺得聖誕老人會從裡面走出來」。

有網民笑問:「真的有這種地方?」攝影師回應指他在兵庫縣神戶市拍到,並說他當天在店內買了一杯咖啡喝著暖身,「在暴風雪中遠遠地看到麥當勞的燈火,那種安全感真是太好了」。

有網民指出,這間麥當勞是神戶市西神中央店,因為附近空曠,所以才能拍出如此夢幻的場景。

Ad Block
(互聯網)

(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