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6 13:53:00

早前才慶祝生日 美國116歲人瑞辭世

分享:
美國116歲人瑞辭世,曾稱長壽秘訣是飯前飲一杯紅酒。(網上圖片)

美國116歲人瑞辭世,曾稱長壽秘訣是飯前飲一杯紅酒。(網上圖片)

1908年在美國加州出生的老婦伊迪絲(Edith "Edie" Recagno Keenan Ceccarelli),人生中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西班牙大流感、新冠肺炎疫情,是美國在世最年長的人瑞,上月初剛迎來116歲生日,但傳出消息,伊迪絲已經於222日辭世,享壽116歲。

伊迪絲的人生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西班牙大流感、新冠肺炎疫情。她曾有二段婚姻一直都自己打理生活,直到107歲才搬到照護中心。因為伊迪絲長壽的關係,在威利茨就成為明星一樣,小鎮的居民每年都會幫伊迪絲慶祝生日。

上月初伊迪絲剛迎來116歲生日。(網上圖片)

上月初伊迪絲剛迎來116歲生日。(網上圖片)

伊迪絲長壽秘訣「晚餐時喝杯紅酒」

伊迪絲曾經分享過自己長壽的秘訣,內容就是「晚餐時喝杯紅酒」,其他的部分就是不吸煙、不嗜酒、認真工作、不過度介入與自己無關的事情、避免與他人發生爭執。

根據健力士世界紀錄資料顯示,史上全球最長壽的人是1875年在法國出生的Jeanne Louise Calment,明文紀錄是活了122年又164天。1907年在西班牙出生的Maria Branyas Morera是目前全球最長壽且在世的人物,伊迪絲排第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