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5 16:30:00

西班牙公寓燒通頂 貓咪火場躲8日奇蹟獲救(有片)

分享:
西班牙公寓燒通頂,貓咪火場躲8日奇蹟獲救。(FB)

西班牙公寓燒通頂,貓咪火場躲8日奇蹟獲救。(FB)

西班牙華倫西亞市一棟14層高公寓大樓於上月22日傍晚發生大火,造成10人和近100隻寵物喪生,消防人員在上周五(1)於現場找到一隻在火場躲藏了8日並奇蹟倖存的貓咪,令人難以置信,牠近日終於與主人團聚。

綜合報道,這隻貓名為Coco,和32歲飼主Andrea Rubio住在11樓。大火當日,奪走了10人生命,同時近100隻寵物也一起被火帶走。Andrea說,她原本已不存希望,認為Coco應該逃不了,還請消防員若看到貓咪的遺體就請幫忙取回。詎料,消防卻在13樓一個消防箱裡發現Coco。消防隊上載的照片可見,Coco躲在火場一個消防箱內,只露出尾巴。

Andrea於1日從消防手中接回Coco。(FB) Andrea於1日從消防手中接回Coco。(FB) 消防隊上載的照片可見,Coco躲在火場一個消防箱內,只露出尾巴。(FB)

消防:發現牠純粹是靠運氣

Andrea1日從消防手中接回Coco,當地警消公布的這段影片顯示,Andrea緊緊抱著Coco激動落淚,不住地說:「可憐的小東西」,亦可聽到旁邊一名消防員說:「我們能發現牠,純粹是靠運氣」。Andrea之後立即帶Coco給獸醫檢查,慶幸Coco除了被熏得滿身煙味,健康並無大礙,留院觀察24小時觀察有否脫水後已跟主人回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