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5 23:01:21

普京盟友車臣領袖傳中毒腎衰竭病危 不敢看俄醫生

分享:
車臣領袖

俄羅斯總統普京盟友、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最近露面身形暴漲,有傳他患了腎病,情況嚴重,有揣測他可能遭落毒。另外,報道指他寧願到阿聯酋求醫,而不是到俄羅斯治療。

反對派消息透露,普京上月發表國情咨文,卡德羅夫罕有缺席,令他患重病的消息更可信。46歲的卡德羅夫有3名妻子,育有14名女子,也有協助俄軍攻打烏克蘭。消息聲稱,他可能遭落毒,就像其助手、特種部隊指揮官奧勞迪諾夫一樣。卡德羅夫上月中指,奧勞迪諾夫收到一封信,信上含有毒物質,有人企圖暗殺他。

車臣領袖 車臣領袖

車臣領袖病危|「明顯不信任俄羅斯醫生」

哈薩克記者Azamat Maytanov引述其消息來源稱,有消息指阿聯酋首席腎病學家Yasin Ibrahim El-Shahat曾到過車臣首府格洛茲尼,「卡德羅夫被指有嚴重腎問題」。流亡的俄羅斯異見富商Leonid Nevzlin也說他的消息人士確認有關傳聞,指卡德羅夫正在阿聯酋接受治療,他曾短暫在格洛茲尼,所以阿布扎比一名腎病學家曾往當地,「卡德羅夫明顯不信任俄羅斯醫生,這就是原因」。Nevzlin又稱,其消息人士認為腎臟有問題是中毒徵狀,卡德羅夫也驚是遭落毒。他指出,卡德羅夫在將領中樹敵太多,他們都與負責對政敵落毒的俄羅斯軍方情報組織有聯繫。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