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1 14:27:54

普京身體狀況揣測不絕 CIA局長:他「太健康了」

分享:

今年踏入70歲的普京,不時被傳患病或癌症,惟消息一直未經證實,多屬揣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Bill Burns)表示,無情報顯示俄羅斯總統普京狀況不穩定或者健康出問題,更開玩笑說他「太健康了」。

普京身體抱恙謠言不絕,CIA局長:他太健康了。(資料圖片)

普京身體抱恙謠言不絕,CIA局長:他太健康了。(資料圖片)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與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等報道,曾經擔任駐俄大使的伯恩斯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出席「阿斯本安全論壇」(Aspen Security Forum)發表演說,他指,普京信奉「控制、恐嚇和報復」,他堅信俄羅斯領導人的使命,要讓俄羅斯恢復成為大國,如要做到這一點,俄羅斯必須在周邊地區重建勢力範圍,如果不控制烏克蘭,就無法達成目標。

伯恩斯:這不是正式的情報判斷。(資料圖片)

伯恩斯:這不是正式的情報判斷。(資料圖片)

伯恩斯:這不是正式的情報判斷

據在場記者轉述,NBC新聞記者詢問普京健康是否不穩定時,伯恩斯回應「有很多關於普亭總統健康的謠言,就我們所知,他徹底太健康了(He's entirely too healthy)」。現場隨即傳出一片笑聲,但他亦補充指,這不是正式的情報判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