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1 12:35:00

最強救援|乘客搭飛機心跳驟停 同機竟有56名心臟科醫生

分享:
乘客搭飛機心跳驟停,同機竟有56名心臟科醫生。(資料圖片)

乘客搭飛機心跳驟停,同機竟有56名心臟科醫生。(資料圖片)

一名任職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的機師近日接受媒體訪問,分享了自己最難忘的飛行經驗,談到曾有乘客在機上心臟驟停,但機上剛好有多達56名心臟科醫生,不但令這個乘客「起死回生」,落機後無需入院,更可去開P慶祝自己的生日。

最近機場需4小時航程

北歐航空機師Henrik Nielsen表示,當日他駕駛由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飛往美國洛杉磯的客機,途中空中服務員通報有一位乘客突然心臟驟停,當時飛到距離最近的機場,最快也要4個小時的航程。空中服務員隨即廣播問「請問有無乘客係醫生?」

令人驚訝的是,機上竟然剛好有多達56名心臟科醫生。原來他們是來自斯德哥爾摩和挪威奧斯陸的心臟專家,正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醫學會議。結果空中服務員還未及施行急救,那位心臟驟停的乘客已被多名醫生救回並恢復意識。

北歐航空機師Henrik Nielsen分享難忘經歷。(網上圖片)

北歐航空機師Henrik Nielsen分享難忘經歷。(網上圖片)

乘客拒入院 趕赴派對慶生

Henrik Nielsen說,當飛機降落在洛杉磯時,一輛救護車已經準備就緒,那乘客本應立即送醫檢查,但他感覺自己狀況很好拒絕入院,反而立即開棕櫚泉參加派對,慶祝他的40歲生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